進了雄獅前台之後我才發現...

我知道所有的工作都有責任,但雄獅業務的責任大到無與倫比的境界了....

所有的報價都要自己在三地確認再確認

報價出去簽好契約,這價格如果再變動基本上客人可以不認帳的

在我進來就聽過同事才進來三個月已經賠了2.3000千塊的案例 

雖然我們有所謂的OP跟TC在後台處裡所有"團"物

但機票,訂房,票券等等都要我們業務代表一手包辦

這樣的工作內容說有趣有挑戰是一種說法

說壓力大責任重也是另一種超現實的考驗

每天加班多個1.2小時不用說

訂好機票如果客人開票期限是在放假的途中

那這樣你更不能鬆懈,一不小心機位就掉了,這樣要怎麼跟客人交代!?

總之這一切在我看來就是無比的沉重...

但我真的很佩服同樣跟我差不多年紀但已經在這行業做了4.5年之久的學長姐們

他們的業績是我的3倍,言下之意就是責任也是我的3倍之多

但他們可以不被這樣的壓力影響天天都還是很有條有理的完成每一項工作細節

我要好好地向他們看齊

現在除了團體我覺得比較輕鬆

航空自由行是我遇到最大的難題

定位代碼根本還看不懂就要這樣硬接,如果不小心錯開了甚麼"保證住房"也就是開了不能更改的東西

那我要怎麼賠?!! 不敢想像

時間越來越緊湊,也意味著我真的很偷懶沒有寫文章

繼續培養這種習慣.... 讓自己不跟文字脫軌

一周一本讀物 我想這樣也可以讓自己更充實

最近在看<<別相信任何人>>

這是我大學時期...大概是...4年前買的書,現在才開始認真地看他

不輕言放棄!我跟自己說 

arrow
arrow

    偉偉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