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正式進入前台服務客人的日子

辦護照就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

我不得不說我其實是一個非常粗心的孩子

所以在辦護照,攸關客人是不是可以上飛機出國這件事情

我想一時半刻我是沒有辦法不緊張的

可能是以前大學時期給我的禮數,我更怕的是學長姊跟護照送件窗口不爽我的粗心大意

所以每個步驟都超謹慎小心

聽過一個例子,辦了護照但是沒有問客人是要去哪裡玩

結果一到"需要簽證的國家"發現沒有簽證無法入境

明明就是辦護照為什麼簽證跟我們雄獅有關係呢?

結果是這樣的:觀光局認為~沒有一個人辦護照是好玩的,他就是要出國阿~ 那雄獅旅遊這樣專業的團體,應該要提醒客人去哪一個國家需要甚麼東西,所以這是你們業務的錯!

好啦~ 有理說不清,因為"專業"

在聽完這些奇奇怪怪的例子之後

我越來越覺得壓力超大,所以更不敢出錯了... 機票改一個英文單字可能都要陪上好幾千塊

我這個剛進去的新人薪水都沒有多少了還要被扣錢....太划不來了

所以還是檢查檢查在檢查才是上上之策

所以難怪雄獅性向測驗對於細心這一個特質有要求

畢竟如果一個粗心大一個員工進來,公司每天忙著處理業務過失就飽了

今天第一天做前台,可以面對客人的感覺真好

可以學新東西,自己想辦法解決,自己去查詢一些新規則,學到新的操作方式

等等等等

所有的一切都是重頭來過,在這個階段我每天都過的超級充實

希望可以越做越快,越做越上手... 畢竟上工第一周我就可以加班三小時真的很不容易

 

雄獅系統真的無敵強大

我想除了找男人找老公,應該沒有一樣東西是他無法搜尋到的吧! (聳肩) 

arrow
arrow

    偉偉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