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咻咻咻就到來了~

這一周開始上班之後作息超級正常,所以也按時早、中、晚這樣認真吃藥

效果好了100倍,不誇張真的是100倍

因為之前都睡到中午才起床所以早午餐的藥一起吃,下午隨便找一個時間再吃一包藥,有時候就甚至沒吃直接吃晚餐的那一包

結果發現~大錯特錯!

還記得我第一周因為這樣回去之後體重增加了0.3 是+的 真羞愧

這一周幫我量體重的小護士在看到我的體重結果之後漥~~~了一聲

你瘦很多喔~!! 聽到嘴角都忍不住上揚起來

是真的有努力才有這樣的成果低

不枉費我每天都忍著想吃的心情,拒絕那些朝著我招手的美食

埋線越來越痛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鄉民們說的一樣

越瘦會越痛(T_T) 這樣我痛的甘之如飴!! 哈

一開始刻意想要不吃,越到後面就變得根本不會有"餓"的感覺了

朝著小本本的目標體重邁進,我這輩子還沒有真正體會過瘦子的心情 ! 

 

埋線5盤會送一張掛號免費的卷,一周瘦1KG也會送一張喔!

集滿三張可以免費換一盤,所以想瘦的大大們認真努力賺優惠也是一個不錯的小目標 

arrow
arrow

    偉偉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