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星期4/7回來複診,我.....胖了0.3KG!!!!!!!!!!!!!!!!!!!!!!

減肥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一個旅程

因為5.6號回去高雄看宋江陣陣頭大賽,又回到實踐亂拍亂照

一到旗山就忍不住吃吃喝喝

但我還是沒有碰含糖飲料晚餐也不碰澱粉類食物

所以...至少沒有胖的那麼失控

但有人每星期監督真的不太敢亂吃

回診的時候+0.3kg 我都不敢直視醫生的眼睛 (即便醫生非常的有親和力) 內心的愧疚感無限

我記得4/4下去之前我量體重還瘦了快2kg  我還以為是體重計壞掉!

出門就是這樣...很難均衡飲食又很難不被誘惑

這星期醫生說我的生理期快來了所以要多開調經的藥

而且醫生說其實運動的效果很慢主要是口腹之慾

好啦! 運動還是要繼續但是我會更克制自己的嘴巴的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偉偉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