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竹善堂埋線減重初體驗

澳洲一年我的體重直線上升了將近...10KG 達到我人生的最高峰

連新衣服我都不太敢買,什麼衣服穿在我身上都變好撐喔 (淚)

竹善堂建議還是要預約因為不管任何時候都要排隊...即使是預約我也排了2小時以上

想減肥的人永遠都是那麼多...

第一次量體脂肪正常範圍是18.0~28.0 我的數值是.....35.5 你看看我超過多少!完全悲劇阿

埋線的部分我選擇肚子,腰間,馬鞍,大腿內外側...一次就給他來個五盤

下定決心要減肥我就一次給他衝了

埋線室很貼心還有小短褲可以換所以不用擔心衣服會影響到埋線

第一周開的藥醫生說是增加身體代謝跟提高飽足感的藥

護士還特別交代我要飯前一小時吃才有抑制食慾的效果

像我這種直接睡到中午的人照三餐吃藥其實也很痛苦

這幾天早上根本沒有在吃早餐阿

但為了減肥我還是特地起床吃藥吃完繼續睡

不知道這樣沒有吃早餐算不算違規

還有不能喝冰的(會降低身體代謝、不能喝酒精類、冰水、含糖飲料、甜食)

減肥的忌口就是特別多,感覺全世界都在盯著你看你有沒有偷吃

我真的很聽話這些東西已經跟我絕緣了

一個療程是10周,也就是2個半月

這幾天我天天運動1小時,跑步游泳交替

不知道是不是去玩澳洲體力變好,我感覺我的肌肉跟心肺耐力達到身平的高峰

怎麼跑都不會累也不會很喘

繼續保持下去!10周後讓我們見真章!!!

arrow
arrow

    偉偉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