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6:00晚上搭8點的火車從中壢出發直接到雙溪火車站跟六代夥伴們會合

前一陣子打電話給老闆娘就有先跟他提到我會比較晚到

結果當天晚上老闆娘超貼心一直在確認我幾點會到

火車預計10:00PM到,一出站門就看到大紅色吉普車停在門前

老闆娘這樣接送大家已經是口耳相傳有口皆碑的貼心服務

讓我們沒有交通工具的旅行者們非常方便

山中威尼斯,這樣夢幻的名子不只是名子特別

這間民宿曾經是王心凌主演的微笑pasta 拍攝場所

一進門就大廳就擺滿了溫馨的小裝飾點綴整間屋子

4/11山中威尼斯2  

整體氣氛優雅溫馨且寧靜,我們到的時候是4月初,螢火蟲也開始漸漸地出現了喔

時不時看到小亮點在草叢裡飛舞,這裡簡直就是台北的後花園

房間特別設計整片的落地窗,在舒服一覺醒來之後拉開窗簾你會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住

4/11山中威尼斯1  

難以想像他隸屬於台北市,隔了一座山他就這樣寧靜的發展

其實朋友都說我是一個熱情奔放外向的人,天生就是一個開心玩樂咖

但其實我也很喜歡靜靜的一個人在這樣的地方發呆

畢竟我們每天都要遇到太多的事情太多的人,我們時時刻刻都要扮演著不同身分

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完全的放鬆甚麼都不用想就這樣靜靜地待著

六代夥伴是我在大學生涯最珍貴的寶貝

4/11山中威尼斯  

4/11山中威尼斯4  

一路上歷經多少的波折一起面對多少的挑戰,革命情感就是這樣發展出來的

我們不需要天天見面天天聊天,但據再一起的時候就像家人一樣的親切

完全不需要在意甚麼形象,就是這樣簡單的快樂

一年一聚,維持我們的傳統,但每年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同,一點點的成長,一點點的經驗

山中威尼斯這裡的氛圍真的很適合朋友家庭的聚會,打造出回"家"的感覺

我好愛大家 現在開始就會期待明年的到來 

 

 

網址:http://happy88.okgo.tw/roomcontent.html?rid=9475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新基東街7-1號

電話:02-24930088 手機:0960-770024

PS:提供雙溪車站接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偉偉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